close
就在今天下午
我收到我們家洩藥生的來信摟!!^___^y

看著裡面的內容有著
好特別、好複雜的心情
我想!!
這是我們倆個人
走了這麼久的感情
每一個關卡
都是倆個人陪伴著彼此一起去面對
我的心裡五味雜成
你能了解嗎??在遠方的你!!

信裡面的你
一直提到!!
過去種種、現在種種
為何沒能好好珍惜我!
你說
才到營區的第一天你就想了好多
我們倆個人的事
傻瓜!
為何
我們人總是在最無助的時候
才會想起對方的好呢!
為何
你平常就不多表現出對我的感情呢!

叔叔、阿姨、超然哥、阿媽、招阿拿和我
大家都很想你喔!!
還有你那TM的學弟們!
也不時問我!!你過的好嗎???

在忍一忍!!
我們就快去看你摟!!!

我會記得你最後對我說的
要我好好等你
等著你回來要把全部的幸福交在我手上!!
我很想你。^__^。

PS:怎麼你的字還是那麼醜呀!!
    跟高中時寫給我的情書.還是一樣的醜哈哈哈哈
    難怪.謝爸要買”如何寫一手好字”的書送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