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摟
這個月好忙
每天每分每秒都很忙
除了放連假以外
我才意識到我在放假摟

最近常常忙到想讓自已放空
什麼都不想做不想想
連要幫自已的工作
整合出一套系統出來
都沒時間
要添購的NB都還沒時間去看現貨
好不容易透過關係可以拿到各家廠商NB的代理價位
呼~

總以為忙完這個就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接踵而來的工程會讓你連喘息的空間也沒有
換個角度想
是好事
剛好磨練自已且抽的%也不低
或許這份工作到目前為止
只有薪水跟案子的抽成是最讓我開心的事摟

不過十一月
我想要稍稍做一些調整
雖然只是先初部的構想
雖然十一月有三件工程要結案
雖然不知道自已的構想能否實踐

總是比沒計劃每天過著忙卻不知為何而忙的好吧!!

或許這份工作代遇不錯
或許我現在得心應手
或許有時也樂在其中
但往往突破了第一層難關
就會想再往再第二層、第三層...去挑戰看看
不一定是現在的這份工作
也有可能是自已正在鋪路的興趣!!

能從工作中
得到一些肯定
而肯定是讚美、是薪水、是認同..都會讓我很開心
甚至有時會把薪水看的比較輕!!
而成就才是最重要的!!

在工作的環境上
我沒光鮮亮麗的外表
但我的成就我的薪水
卻不會比別人差
之前我一直被這個問題給困住
現在想想!!
還好我選對了方向

因為
這份工作存錢的速度
會比一般的工作來的快
既然自已的興趣是跟創業有關
是必要一筆資金!!

最近正在研讀跟會錢有關的書藉!!
剛好也有這機會參與
且又是自已很親的阿姨!!

呼~~~
十一月的我
一定要比現在的我!!
更好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