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定要的呦!!!!!

少了你
總覺得怪怪的
提不起勁
但明明工作量就是多的可以
一點點的時間都不能浪費掉
我卻因為提不起勁
進度嚴重落後!!(耶害啦......)
哇.我好想哭呀...

十月份結案的工程
只剩一件了!!!!
(but~十一月結案至少有四件)

不管不管..
謝阿聲都去當兵了
我不能整天把自已埋在工作堆裡呀
說好要學跳舞的
我不能在因為工作推掉了啦..

不過
在這麼忙錄的日子裡
總算總算一切都否極泰來摟!!
下半年對我來說
荷苞滿滿滿
收獲滿滿
不儘儘是工作上的成就
且更肯定自已的能力

哇哇哇..
我要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