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趕工進度
已經有點超出我的想像之外
花了好多時間終於趕出高公局這個案子的計劃書
我看到成果
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已
內容是不知道看了多少書才整理出來
設計圖是花了好多天一筆一劃慢慢想出來
這天.我已經忙到不知是幾點了
抬頭一看..才驚覺已凌晨四點了
才爬到床上
抱著我最愛的狗股頭抱枕呼呼睡去

說真的
人的淺力是無窮的!!!
我愈來愈能從自已的身上發現到這一點@@!
是奇蹟...

就因為忙
也常會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有時抬頭一看才驚覺...
哇~今天是星期五了
哇~十月又過了一半了
青春無限阿~

就將
謝阿聲也快去當兵了
而我在這裡的工作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這份工作真的很辛苦
也很多挑戰
我從門外漢到現在六個月了
不得不說
辛苦是值得的!!!!
謝謝.謝阿聲
在我最徬徨時
都會陪在我的身邊幫助我
真的能深刻的感受到
互相扶持的重要性

我不會放棄
我也會慢慢的走出屬於自已的一片天
因為..
我已經愈來愈清楚

我要的是什麼了!!!!!!!!!!!!


P.S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微笑來面對每一天的挑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