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整夜沒睡好
翻來覆去的

今天一大早
七點還不到
我就衝進謝家大門
盡量爭取和他相處的時間

看他老人家一副就是老神在在
只不過當個兵!!
何必擔心成將
哼!在過幾天你就知道
我們的心情啦....

送你上車那一刻
我好不習慣喔

坐上你爸媽的車
叔叔跟阿姨似乎怕我難過
還一直跟我談天說地的

習慣你每天打來吵我
在我耳朵旁邊美惠美惠的叫著
雖然有時真的覺得你好氣又好笑
現在只能乖乖的守在電話旁邊等你打電話來摟!!!
希望這二個星期快快過
因為..現在我已經很想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