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切都慢慢步上軌道摟‥

所有全部的事情都和當初想的完全又不一樣了‥

當原本的一切非自已所想的成果時‥

或許就該換換另一種環境去挑戰看看‥(不怕‥不怕‥我不怕‥)

回來之後了解不少新事物‥

才發現自已涉限太多‥了解太少‥

或許我只是擔心某些部份‥

而這一部份是我要常跟謝先生聊聊的之後‥

才能得到一些安全感摟‥

而另一部份‥

自已還在慢慢適應中‥

今天得知‥要學的新軟体‥其實不難‥

但畢竟是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

我得要好好學習‥不然有失老爸低面子摟‥

-------------------------------------------------------------
現在接觸到工程發包完全跟自已所學的財金只有關一點點而已‥

哎‥我又不想把自已所學的專業全部拋在腦後‥

接下來‥自已有空還要多看一些書‥(不能在懶了=@=!!)

剛剛又聽到爸爸跟工程師在聊天的內容..

果然..

接下來要學的真的不少不少不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