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突然很想念一些老朋友...
高中、專科、大學、pmo同事..
好想念好想念唷..
心裡老是牽掛著你們..

前天晚上..
突然得知..高中好朋友要訂婚了..
一整個驚..
腦海裡突然充滿..
我和吳玉麟每天一起坐車去上課.
一起走路去學校的日子.
總覺得好像才昨天發生的事..
結果這小子四月份就要訂婚去了...
好替她開心..也好感動唷..

還有李佳儒..這小子..
也是斷了聯絡摟...
我超想她的啦...
好幾次做夢都夢到她.
其實..
夢到好多好朋友..
可見..
雖然我們都沒什麼聯絡了.
但我會夢到你們...
表示我真的超想大家的..
想念過去一起讀書的日子..
轉眼間..
大家都是上班族了.
甚至在過幾年..
有可能是孩子的媽摟..

還有專科同學..
在專科的日子..也是無聊的可以..
但回想起那段日子..
我很忙..
同學眼裡的我..就只有忙..
忙著下課回家..
忙著下課補習..
忙著衝下台南找你.
婉惇、新玉、玉如、小鳥、小比.
我也是很想你們厚..
快把時間約約唷...
我在等你們..

三年的大學時間..
過的好漫長..
也豐富到讓我不想記得也難...
不好的就過去了..
也無需在提起...因為..
現在心裡記得的..
都是開心的...
開心的日子裡有大家的陪伴..
我是忘不了的..
哇.大學也很多想念的人..
你們懂的..
太多人..我就不一一提起摟..
到時想快快呵到林小千跟徐偉中低喜酒哈哈...

至於之前工作的同事..
滿滿的話..
滿到喉嚨說不出來..
我怕我一說出來..
又要哭到不行..
是感動.是感激.是感恩.
別把我忘了好嗎?
我真的真的選擇錯了嗎?
我決不是因為感情才做了這決定..
我還在等你的回應..
我還在等你上線...
我還在難過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還在難過..因為我不想因此失去你們..

你、妳、他、她..
所有的一切一切..
滿滿的話..
我都放在心底摟...

畢竟日子還是要往前走..
我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想這些事情.
與其一直感傷..
到不如我做些改變..更好的改變..
讓擔心我的人都知道..
我現在做的..
是值得的..是對的..

對我來說..
曾陪伴我的你們..
決不是過客..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美、最精采的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