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雖然過的不特別..但卻和過往有很不同的意義...

怎麼說呢..

坐在台汽..前往信義區..等待等等可以見到你的這段時間..

一個人又在車上..胡思亂想了一堆..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但不好的..卻能快速的消化完...

至少..我會一直告訴自已..

現在的自已..是幸福的.....

----------------------------------------
那天..我們在基隆75號咖啡店聊了一回..

才發現..現在的你..真的對我很好..

給足了我任信的空間..以及溫柔的安撫我..

一直到今天..

有時候自已還是會覺得像在夢裡一樣...

這是真的嗎?

祈求老天...別讓這一場夢醒ㄚ..

因為..我真的犧牲了好多..才換來今天的你..

--------------------------------------------------------------

最近你老是問我..

美惠..現在的你幸福嗎?開心嗎?

美惠..你真的很愛我對不對...

哎唷..我又不爭氣的哭了...

有感動的淚...

有遺憾的淚...

有為過往流的淚....

我想跟我的好朋友們大聲的說...

沒錯...

我又跟小白復合了...

我知道你們心疼我過去受的一切...

我知道你們過去為我打抱不平的一切...

我知道..我這個選擇一定很多人又傻眼了....

但我還是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或許你們聽到這消息又會擔心我了..

但請放心...

我會帶著幸福的微笑..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