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查覺得出
倆個人都在工作上有一定的壓力出現
所以
不了解的情形之下很容易就產生的誤解

但也因為如此
我們倆個又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方
雖然這誤解讓彼此很無力
結果卻也是好事一樁

我懂你現在的困境
也懂你現在的一切一切
心裡不儘儘是萬分的心疼
但卻也很辛慰
你是如此的上進如此的在為彼此的未來打拚

我始終堅信著一句話
「天公疼愚人」
不論我遇到什麼挫折的事情或不開心的事情
只要一想到這一句話
哪怕我知道前面的路是如此的顛踄
我還是會勇往直前的往前衝

「壓力」這玩意
有時讓人愛
有時讓人想逃之夭夭
也因為這些的考驗
我們在事業跟感情上又更加邁進了一步

我們都是一樣
從無到有
跌倒了又再爬起來
我相信不管結果如何
唯一不變的是
你的身邊始終有我讓你依靠

「有走過的路~總是有希望;沒走過的路~一切都只是空談」


我們一起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